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My logic is wrong

临放假的那天,被老板整整lecture了一個多小時。我不會说老板在骂我,因為我承認我從中受益良多。我情愿他今天的lecture令我受用而不是等我犯更大的错時才知道我一直都是错的。用我爸的话,他是袋钱入我袋。

基本上来说,他的话我還没完全消化。说明我整個逻辑都错了,我需要一點時间去了解和改变。的确我经验少,對事情的看法不够全面。有些事情,我连原點都错了,那终點當然也會错。我還要學習從每样最小的事都能反映出我最原始的想法。

放假這两個礼拜真要把基本功练好,再复杂的事也得從最基本的開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