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廣州亚運

想當年,當别人问我从哪来的時侯我只會很肤浅的说從一個離香港很近的城市。並不因為甚麽,只因為當初廣州並没有甚麽著名座标令人認识,说了等于没说。香港是個大多数人都知道的地方,所以就以香港為座标。

今時今日,我可以跟人说我是從廣州來的。因為有了廣州亚運 ,也因為今日的廣東省,廣州市比十年前强大了几倍。廣州不再是一個没有知名度的城市了,我也不需要用其他城市来做地标了。

花了三個小時看亚運開幕,场地不大,以水為主题,有些特色。我個人喜歡以影畫作背景,把人吊起来作不同形状的那個环节。有些难度,也有些新意,比起温哥华冬運很不同。中國的開幕式有很多人,加國没有。冬運的设计很漂亮,亚運给我的感觉是很繁華,各有千秋。

只有國家强大,國人在世界舞台上才有地位。同样道理,只有自己有能力,才能在社會上有一席位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