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決定了

考到會計師牌,有資格簽那份audit report几乎變成了我近兩年來的人生目標。坦白說,我不是聰明人,所以需要比別人更加努力。從讀course,拿夠分,到找到CA training office, 到考試,到儲practice hours,我真希望我能夠一切順利。正因為考這牌很費勁,我也很久沒有靜下來想過,如果考到後我還要做什麼?

人生的大方向我是有的,我不是一個沒有計劃的人。我想,做了這麼多年我應該做的事,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呢?有些人可能在中學,大學,正式工作前,正式工作後,又或者退休才做。我等不了這麼久,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這麼長命。我的決定是,這兩年好好考牌,考到牌就放假,做自己想做的事。放完假,做完自己想做的事再全心投入practice.

我真的不想以後後悔。不考會計師我一定會後悔,但如果考到了還不去做想做的事就更後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