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第一份工

正式來說,這並不是我的第一份工。我的第一份工是十五歲是在高爾夫球場的halfway house做侍應。這也不是我第一份作為OL的工作,早在兩年前我已是一個朝九晚五的OL了。但對我來說,這是我才是我的第一份工,雖不是最理想的,但是我走向CA的第一步。

我算是幸運的吧,才畢業兩個禮拜,連畢業禮都還沒行就找到工作了。我知道有很多人早在畢業前已找到工作,但我不是。我不是讀書好,分數高的那一纇人。我早知我會走一條比人家長,比人家難的一條路。會計師行有很多,但只有那麼一百間是可以培訓未來CA的。真以為會找不到,要放棄, 還想了一大堆back up plan.

是很多個巧合和機會加在一起才得到了這個機會。
要謝謝幫過我的人,謝謝那教我,幫我,給我機會的人。
這是第一步,希望能夠順利走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