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洗車

很久沒有勞動了,想不到回家還有這個機會。
這車拿到手只有幾個月時間,我是一個懶人,但今天是我第一次落手落腳洗車。
(哈哈,不要誤會,我有試過拿去油站洗。)如果真的幾個月不洗,我都頂不順。

因為車是珍珠白,所以一點點塵都會看得清清楚楚。
從用皂水,去蹟粉,加水,一點一點地擦。我連車門縫都不放過。
車的里里外外,或是車輪邊我都抹過。

想不到我還會有親手洗車的一天。印像中,中學後都沒有做過了。
心裡上,總覺得自己親力親為做的比外面其他人做的要好。
而且,親力親為得到的才會分外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