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我错了

連自己都不知為甚麽,做事心不在焉,频频出错。其實也不是放松了,因為我一點也没有放松的感覚。可能是办公時間有了些空闲,脑袋就開始想些有的没的。很明显,我想的都错了。My logic is wrong, thinking process is wrong, idea is wrong, judgment is wrong, the entire conecpt is wrong...

喝着人家喜歡喝的咖啡,看着人家喜歡看的球赛,到人家喜歡的地方做着人家喜歡做的事。這些並不能令人家喜歡我,也不等于我做到人家所期待的。但我愿意做别人喜歡做的事,也不介意把人家的興趣當作自己的。我覚得一點也不勉强。

我不是怕负责任,也不是怕一個人。只是错了以後希望有人為我指条明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