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從滑雪學到的

我不聪明,學東西也不快,但我偏偏喜欢尝试新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滑雪板,雖然真得跌了很多,但還是挺好玩的。我天生的平衡力就不大好,snowboard  比 ski 對我来说更难,所以跌的次数也很多。我比别人跌得多,感到拖人家後腿真有點不好意思,但這也變成動力。每次跌到都會摔得很痛,就想摊在那里不想起来,但最後還是用全身力氣起来了。不摔倒又怎會學會重新站起来,怕摔倒又怎會把滑雪學會?每一次摔倒都问一下自己為甚麽,下一次怎样才會不摔,摔了几十次後便學會了。

滑雪時我就在想,我的人生也是一样吧。如果摔了一次就怕了,摔倒後不重新站起,那我就永远都呆在原地,到不了山脚和朋友们集合,也去不了更高的山上滑了。 雖然是學得比人家慢,但跌到後爬起来的精神我想我還是有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