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你相信命運嗎?

都說性格決定一個人的成敗
都說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那是真的嗎?

成敗我是相信的,但也不是全部。認真努力的人是應該有更高的機會能夠成功。但成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很多時候機會和運氣才是關鍵。有九分的努力和准備,也需要那一分的運氣才能成功。
但是命運... 很多時候我都會覺的,一個人吃多少,用多少都是注定的。無論你多麼努力,多麼防預,要來的始終要來,躲不過也避不了。有太多的事物,是你的始終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努力也得不到,生命也是。
也不是第一次要經曆生離死別了,人越大,越深刻,傷痛越多。曾想過,如果不付出,不放在心上,不投入,不留回憶,那分離的時候就不那麼痛了。曾告訴自己,要獨力堅強,即使只剩自己一個人,也要好好活下去。但在再有人會離去時才發覺,還是會痛,還是會傷心,還是覺得難受,還是不知所措。是我還是沒有成長,還是我太脆弱。

是,我很沒有志氣的承認
我相信有命運的存在,且沒有任何信心我能改變命運。
但我會盡力變堅強,哪怕再跌到多少次,花再多的時間,也要再站起來。
我不知道是否有另一個世界,但在這一個,我應該要活的好好的,那離去的人才會放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