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暗瘡困擾 港大生吊頸亡 ?!?!?!

剛剛看到蘋果頭條 ﹣暗瘡困擾港大生吊頸亡

我不知道暗瘡是否惟一原因。
應該還有其他吧,如果真的只有暗瘡這個原因,真不知道說怎麼才好。
這麼辛苦考上大學,還差那一點點就畢業了。父母不知放了多少心血在他身上。
堂堂一個港大學生,會因為這麼小的事自殺?

儀容是重要,我是女生,我也很清楚這一點。但是這並不是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況且是男生,比起相貌,才華才更重要。 這也未必太大驚小怪了。
不是我不明白,我也曾受暗瘡困繞,我也會不開心,缺自信。沒有人會想自己不是漂漂亮亮的。那幾年,我也曾試過無數的藥和治療。我幸運,終有一支藥是可用的,加上很有耐性的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也慢慢好了。
暗瘡不是能快速治好的,很需要時間和耐性。

再說了,就算有暗瘡,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我身邊很多親戚朋友都會有暗瘡問題,治不好也不是什麼大問體。
不漂亮就在其他地方做好些,從其他方面來發光發亮就好啦,又不是要去選美。
很難相信,一個大學生,讀了這麼多書,連這麼小事都承受不了。
比起其他挫折,這並不算是什麼。
看來讀書好,真不代表什麼。

其實無論什麼歲數,跌倒了就要爬起來,有問題就要去解決。
人生總是會受挫折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