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new intern

公司来了個新女孩,summer internship。每個礼拜来两次,因爲我也是刚回到工作岗位,所以我也才见她两词而已。才大學一年级,19歲都不到,真的年轻。她来之前,同事跟我講起,说她是 "a whole different generation" (同事就比我大三年。)哈哈。一個很開朗的女生,會在這一行前途無量吧。但有時覚得,说话有點不知轻重。呵呵,我以爲自己已經够糟的了,有時真得不懂掩饰。但跟她比真是... 這就是年轻吧,可以率性而爲,何况她還是皇親國戚。

她讓我想起几年前的自己,也是這样事無忌惮。现才真正明白當初师傅和同事對我有多包容,他们的胸怀有多宽廣。毕业也一年多了,好像没有做多少事,可以说一點成就都没有。未来還有太多太多要學,好好努力吧。人越大越發覚自己懂的太少了,完全不够用。不久的将来,還是應该會學校继续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