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被打乱的計划

我是一個喜歡控制自己時間的人,從小我就被选练好好計划和運用自己的時間。在制定計划的時候我會尽量計划周全,把所有想到的因素都計划進去。雖然经常會有些意外,但我通常也會把意外計算進去。一般情况下,我都能80-90%按自己的計划進行,那我也满足了。

但是這次我真的有点點失算了,在這個紧迫的時期,我整整少算了两天。這绝對是意外,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低估了那份文件的重要性,没有想到自己會在制定的時間會做不完。真的是有點不開心的,且不能怨是black Friday, 的确是自己的不足造成的。

j计划乱了就是乱了,现在能做的只能是努力把失去的時間在其他地方追回来。计划可以改變,但最终的目的不能改。即使是要走再多的弯路,也要走到终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