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回到温書的日子

夏天终於到了,多市的冬天就是太長了。经歴了那苦闷的四月,我也開始我這個悠長的温書假期。坦白说,不用朝九晚五的上班工作真的很不错,我還真适合做一個自由工作者。這两天我也没有偷懒,還是一早起来,到Starbucks讀書,做该做的事。但是没有了办公室的压抑,享受着阳光,人的心情會比較轻松。

其實我也只剩不到三十天的温書時间了,是應该好好抓紧讀。雖然會羡慕别人在享受夏天,但也明白每個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真的不能把自己的内在跟别人的表面比,你並不知道别人在那幸福的後面经歴了多少。很有可能在别人看来,你比他們都幸福。路是自己选的,跪着也要走到终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