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父親

那天在開車途中,停在红绿灯前,看到很温馨的一幕。
在巴士上,一個父親爲刚吃完零食的兒子擦洗,很细心的從嘴到手到做到了。一個大男人如此细心,我想到我也有一個好父親。

自小學那篇背影,已不易忘记父親的爱。
我很幸運,我自認我有一個一百分的二十四孝爹地。他會為我操心所有事,衣食住行到工作,他伸麽都帮我想到做到了。没几個父親會為女兒每天准备三餐的,我爹地有。 我太依赖他了,我自認不算是一個孝顺女。

會有這麽一天的,我會好好孝顺他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