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飛来横祸

听闻又有人在香港闹市從高处投危险物品傷 到路人。
我不是會做此种事的人,所以我不明白。
但如果我是那無端受傷的路人,我會很难受。
這次是五女一男,伤人的是腐液。先不说男生,如果我是那受傷的女子,由其在這臨近節日的時候受傷真是倍加难受。容貌和皮肤都是女子最關注的`,哪個女子不爱美?他們并没做错什麽,却要乘受這飛来横祸。真想問問傷人的那位到底為何?

飛来横祸是最無奈的。想避也避不了,更不是任何预防措施能帮到的。
真的只得要祈祷嗎?而祈祷又真的有用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