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舊朋友


也不算是舊朋友啦,應是個老朋友罷了
認識了有八年了吧,是我少數來加後仍長期聯絡的朋友之一
這個朋友對我來說算是難得 (要知道,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年)

  1. 他從未忘記我的生日
  2. 來加後算是立刻找我
  3. 每次來多市都會找我見面
  4. 我每次回去,他再忙也會與我見面
  5. 每逢節日都會送來問後
  6. 我需要幫忙時,從不拒絕
當然,對他我也做到了這些
但知道,並不是你對每一個人付出都會得到回報的
我敢說,即使是我最愛的那個,也不會對我做到以上

今天跟他吃飯,其實人長大了,當然會變
今天的他絕不是當年的他,今天的我也不是當年的我
但友情仍在
因為仍有這位朋友,我應該說聲謝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