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s

if today is the only day you get, how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it

為什麼喜歡開車

當初剛剛拿到車不久,就有朋友問過我。
買車是因為在加國沒有車像殘廢一樣,還是因為我其實喜歡開車?
我的女朋友不多,沒有幾個是常開車的。喜歡開車的更是少之又少。
我剛過16歲生日,就去考了車牌。當然這也因為,加國把車牌當身分證用。從小到大,我都不是一個讀書考試特別好的人,但偏偏考車我拿幾乎滿分通過。其實,我駕使技術並不那麼好。

我喜歡開車...
 其實是因為我喜歡那控制的感覺。發生的事,90% 我控制不了。難得還有一樣,且還不是完全受控的,因為還要考慮到路面狀況。
是因為我想要自由,可以隨心所慾的想去哪裡就哪裡。(當然限於車能到的地方。)
也因為我希歡開車聽收音機,那感覺和在別的地方聽不一樣。
應該還會有其它理由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